談判智慧全書

穩萊

談判智慧全書

內容提要
  本書是一部全面介紹談判智慧的著作,全書分為如何成為談判高手、談判戰略戰術、討價還價技巧、談判對話藝術、商務談判禁忌 五個部分,內容豐富,行文流暢,具有相當的指導性、實用性,對於現代生活中的各類談判,尤其是商務談判,能給予較大的幫助。


前 言
  現代生活中,談判可以說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的,現代人時時處處都直接或間接地置身於談判之中,這就要求人們具備一定的談判素養,掌握一定的談判知識和技能,因此出版有關普及談判知識。傳授談判技能的書籍也就成為必要。本書正是為適應這種社會需求而編輯出版的。

  有關談判的書籍,近年出版了不少,也各具特色。這部《談判智慧全書》的特色,則是融談判基本理論、戰略戰術、具體操作以及與談判緊密相關的對話藝術、禮儀禁忌於一體,全面介紹談判的方方面面,使讀者可以一冊在手,便成竹在胸。另外,本書十分注重操作性,本書介紹的技能讀者可以直接地運用於談判實踐之中。此外,本書的另外一個特點是行文流暢、簡潔明快、易讀易記,適應了現代快節奏生活的需求。相信本書的出版,能給廣大讀者以一定的指導和啟迪。

檔案大小:2501K   390頁
 閱讀完整電子書

 給當前日誌評分:
Loading Vote
正在讀取評分資料...


文章來自: Tank部落格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談判智慧全書
相關日誌: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
發表評論
暱 稱:
密 碼: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
內 容:
驗證碼: 驗證碼
選 項:
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建議您註冊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