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n2003上傳限制解決方案的補充說明!

穩萊


關於win2003上傳限制解決方案的補充說明!
 

  到微軟站點下載IIS6 Resource Kit Tools(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56FC92EE-A71A-4C73-B628-ADE629C89499&displaylang=en
,安裝後利用Metabase Explorer修改了(local)\LM\W3SVC\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屬性(默認為200K=204800),修改為1G就是了;同時修改了AspScriptTimeout屬性調整下時限,就可以上傳大文件了。

此時發現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丟之,點右鍵添加new屬性為asp,設置自己需要的大小,然後確定即可~~~

詳細操作過程圖片:

第一步: 到微軟站點下載IIS6 Resource Kit Tools(點擊此處下載)後,雙擊進行安裝,出現如下界面:
 
第二步: 依次打開:開始-程式選單-IIS Resources-Metabase Explorer,運行Metabase Explorer。


第三步: 在出現的窗口中填寫相關資料:


第四步: 在程式窗口中選擇(local)\LM\W3SVC


第五步: 修改(local)\LM\W3SVC\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屬性,修改為較大的值,如1G:


補充:如果你按照“動易系統在Win2003下不能上傳附件應該如何解決? ”的方法修改了,那麼請繼續下面步驟:
第一步:



第二步: 此時會出現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對象,鼠標雙擊。出現:


第三步: 點選:general,進行如下設置。


 給當前日誌評分:
Loading Vote
正在讀取評分資料...


文章來自: Tank部落格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上傳限制
相關日誌: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
發表評論
暱 稱:
密 碼: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
內 容:
驗證碼: 驗證碼
選 項:
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建議您註冊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