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讓Google收錄你的網站!

穩萊

最快的讓Google收錄你的網站!

 

  http://www.sowang.com 作者:王通  2004年411

 

 這些天,許多朋友通過打電話,QQ聊天中向我提到這些問題:
“我的網站如何提交到Google搜索引擎之中?”
“如何知道我的網站是否被Google收錄了呢?”
“我的網站已經通過Google提交入口提交一個多星期了,為什麼還沒有被Google收錄呢?”
... ...

在這裏我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普通的Google登陸辦法就是通過Google登錄頁面向Google搜索引擎提交.
地址:http://www.google.com/intl/zh-CN/add_url.html

雖然一般而言,只要提交了一個頁面,Google會自動搜索到你其他的頁面,但是如果你的頁面連接是圖片或者FLASH按鈕等,你最好還是將主要頁面都向GOOGLE提交一下。就算你的是文字連接,也可以多次向GOOGLE提交的,反正沒有什麼壞處。

檢驗Google是否收錄你頁面的辦法很簡單。比如檢查www.google888.com 是否被Google收錄,你只需要在GOOGLE搜索筐輸入:site:www.google888.com 就可以知道你的網站是否被GOOGLE收錄,以及被GOOGLE收錄了多少頁面等等。

這個方法登陸Google一般沒有你想想的那麼快,短了三五天,長了就難說了。 那麼如何最快的讓Google收錄你的網站呢?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流量非常大,Google天天光顧的網站或者網頁上做超連接,文字連接效果最好! 這招雖然比普通的登陸辦法麻煩些,但是效果是非常明顯的。這種連接越多越好,不光可以讓你快速的被GOOGLE收錄,而且還可以快速的在Google中提升你網站的的PageRank

同時,為了保證GOOGLE能夠收錄你更多的頁面,你最好做一個網站地圖,網站地圖製作軟體,以及相關策略你可以在 www. google888.com 中查到! :)

 給當前日誌評分:
Loading Vote
正在讀取評分資料...


文章來自: Tank部落格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關日誌: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
發表評論
暱 稱:
密 碼: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
內 容:
驗證碼: 驗證碼
選 項:
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建議您註冊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