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

穩萊

沉寂了4年之後,日本頂級動畫監督、66歲的宮崎駿大師於昨日公佈了他將於2008年夏季上映的最新劇場版動畫作品-崖の上のポニョ!

故事講述的是渴望變成人類的人魚少女和5歲的正太宗介的故事。吉卜力工作室的鈴木敏夫製片人在談到這部新作的靈感來源時說2004年的時候宮崎駿曾組織吉卜力工作室的成員們到瀨戶內海的城市休假,轉年春天還曾在那裏獨自居住過2個月的時間。

這段期間,宮崎駿大師一直在構想整個故事的框架,竭力塑造出一個"宮崎駿版的人魚公主"。

宮崎駿監督的上一部作品為2004年的『霍爾的移動城堡』,而這部劇場版也將是繼2001年『神隱少女』以來睽違7年的原創腳本最新作品。

『崖の上のポニョ』敘述一心想要成為人類的金魚公主ポニョ,和一個5歲大的男孩宗介邂逅並相互成長的故事。

而該劇場版在作畫上的最大特徵,就是全程採用水彩畫、粉蠟筆畫風來描繪。

因此,身為吉卜力工作社長的鈴木敏夫便談到「如何使用這樣的素材來表達故事主題中《海水&波浪》的感覺,對他(宮崎駿監督)而言將是最大的挑戰。」



以上刊登內容為作者個人自行提供上傳,不代表台灣香料網立場。
 給當前日誌評分:
Loading Vote
正在讀取評分資料...


文章來自: Tank部落格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宮崎駿
相關日誌: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
發表評論
暱 稱:
密 碼: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
內 容:
驗證碼: 驗證碼
選 項:
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建議您註冊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