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普拿疼保證連送急診室的機會都沒

穩萊
我在大學的時候,化學老師告訴我們說:如果想自殺,不要笨到吃安眠藥,吃普拿疼,一次吞個二十顆,保證連送急診室的機會都沒有!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吃一個普拿疼會殘留在身體五年!
 
  先前有一個空姐,因為每次月經來就會疼痛不已,但又礙於工作必須經常性的站立,只好每個月都吃普拿疼解經痛,沒想到才將近三十歲的年紀,就開始洗腎了。
 
  當你看完這篇報導,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又再亂服成藥!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病或做婦科的檢查,要記住喔!並且告訴你的朋友,我一個叔公在美國的大藥廠擔任資深研發博士,他從來都不吃普拿疼的?因為真的很傷肝(但是肝是沒痛覺神經的)。他說美國人頭痛都吃ASPIRIN ?因為它所含的水楊酸會使將血管擴張?使血液流暢 ...經證實它還可以防腸癌。ASPIRIN的唯一缺點是對有胃病的人有影響(因血管擴張,會使胃潰瘍加劇? )所以我每次看到普拿疼的廣告就很反感?
 
  大家有看過最近普拿疼的廣告嗎?有個爸爸感冒不吃藥,原因是因為吃藥有副作用,但是媽媽說,普拿疼不含阿司匹林不傷胃。雖然整個廣告沒說到普拿疼沒副作用,但是這個廣告還是有很大的問題,會讓人家以為普拿疼沒副作用,普拿疼雖然不傷胃,但是卻傷「肝」(因含有乙醯、苯酚,故傷肝)。

  小孩吃太多可能會引起「猛暴性肝炎」,而有肝炎的病人更是禁吃,尤其是B 型肝炎剛感染的時候,有點像感冒,有些人就會吃普拿疼,但是這是很不好的喔,會使你的GOP 、 GPT都昇高很多,所以藥是不能亂吃的~~
 
  市面上各大品牌的感冒藥及止痛藥都有副作用,某些品牌的副作用傷腎,有些品牌的傷肝。大多數的止痛藥都會傷肝,西藥則幾乎都傷腎。這是很嚴重的,我身邊的朋友,就有這種親身經歷。

  一顆膠囊,七處灼傷...... 嚴重吧!
  不是食道受傷後改用喝的,就會不痛哦!
  那是連呼吸,吞口水,都非常痛的!
  很多人因為感冒,所以在服用膠囊時都使用溫熱水,但不知若膠囊無順利到達胃,那是會很嚴重的。快快修正你的服藥觀念哦!
 
  我朋友的醫生教她應要如此做:膠囊可以第一個吃,用冷水吞服,吞完最後一顆時,應要再多喝一些水,在睡前30分鐘就先服藥,服完忌立即躺下,比較安全哦!

轉述:
  日前我服用消炎膠囊時,因飲水量不夠使膠囊附著在食道上,而造成食道嚴重灼傷,六天以來只能靠冰鮮奶和開水度日,還要住院治療五天,醫生更警告如再延誤就醫有可能惡化為食道穿孔,請大家不可忽視,服用膠囊類藥物時:
1.千萬不可飲用溫水 / 熱水 / 果汁/ 含糖類飲料, 正確是飲用冷水; 冰開水 ...
2.如服用後感覺喉嚨內有異物 , 速飲用大量冰鮮奶或冰水.
3.服用時應站直或坐直 , 不要一服用完就馬上躺下

告訴你的朋友!

 給當前日誌評分:
Loading Vote
正在讀取評分資料...


文章來自: Tank部落格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普拿疼
相關日誌: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
發表評論
暱 稱:
密 碼: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
內 容:
驗證碼: 驗證碼
選 項:
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建議您註冊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